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

Bandera Restaurant

這趟在美國的最後一天,因為是搭晚上十一點的馬航回台灣,即使從Mammoth殺回LA還要開五個半小的時車,但還是有時間在LA吃頓晚餐再去機場。原本Tim是要帶我們去吃一間美式裝潢的港式飲茶,聽起來很屌,Tim也是很推薦,但開到半途的時候,我還是覺得難得來一趟LA,還是去吃牛排好了(始終還是無法逃離牛排的誘惑)!






Bandera是Hillstone餐飲集團的其中一間餐廳,雖然店內充滿高級牛排館的風格,卻不以steakhouse自居, 反而輕描淡寫為American Cooking美式烹飪餐廳。Bandera在全美有五間店,其中加州就佔了三間,而我們今天用餐的地點,則是在UCLA附近。

我們從Mammoth直奔回LA,中途完全沒有休息,到Bandera也才下午兩點多,所以我們又繞道附近的Santa Monica海灘,沒想到人山人海,車又塞到爆,我們又原路折返Bandera時已經三點多,LA的人和車真是多到嚇人。

Bandera餐廳後方有一停車場,它的代客停車一次只要收七元,算是相當的便宜,我們原本想停到對街的巷子內再走路過來,但想想才七元,就懶得走路了。


打電話來Bandera訂位時,得知當天沒有位置,但我們可以現場排隊等待。停好車,從後門走進Bandera,就可以看到左側一個很大的開放式廚房,乾淨、明亮、伴隨著香味,廚房也能變成餐廳內部景點之一。



繼續向前走,還有個開放式的廚房在左手邊,看著裡面廚師們忙進忙出的在準備客人所點的餐點,我的肚子也跟著餓了起來。


  走到正門櫃檯前,已經看到許多人站在大門口這邊等待,Tim去詢問了一下需要等待的時間,接待小姐說明要等待40分鐘才會有位子。我們一聽到才40分鐘,也沒有多久,當然願意等囉!


  我發現櫃檯小姐使用的系統居然是使用一個iPad,加上一個apple無限鍵盤,現在科技真是愈來愈進步,使用的器具也愈來愈迷你。相形之下,這個櫃檯的體積便大到有點多餘了。


等待的時間總是特別漫長,而且原本只是說要等40分鐘,一晃眼也以經過了一小時。我看著眼前這個超大的酒吧,就想著,為何要這麼多於的設這個吧台,如果換成一般座位就可以又多了好幾桌。

等著也是等著,我便在餐廳裡閒晃,看看有沒有什麼有趣的東西。逛到一個角落,看到一個很大的烤爐,裡面不斷旋轉的架子正在烤著整隻全雞,裡面則是木柴燒著熊熊火焰。雖然今天我們沒有點烤雞來吃,但我相信它們的烤雞應該也不錯吃吧。

走回到大門口,繼續的等待座位,聽著旁邊三個人拼命的演奏爵士樂,但它們的聲音總是被現場的吵雜聲所掩蓋。這時我又想著,現場演奏確實是很有氣氛,但在這裡卻是很多餘,因為根本沒有多少人會靜下心來聆聽。如果把這鋼琴換掉,又可多好幾個座位...


   終於,我們拿到了位子。大家點完餐之後,我加點了兩樣前菜。我原本還是很想要點blue cheese沙拉或是oyster的,可惜這間店也是沒有。

根據Tim的介紹,Bandera有名的是Prime rib,所以Tim、阿輔、Lance三人都點了Prime rib,而我則是堅持我的Filet mignon。

還好,它們的配菜距離我的牛排還有些距離。當我還在拍照的時候,阿輔說這間比山上的牛排好吃多了(這是當然的...)。

而我個人覺得,這間的Filet mignon不難吃,但也沒有到吃到會意難忘的水準。



最後我們在付賬的時候搞笑了!因為大家的錢都湊不齊,所以便出現美金、台幣、日幣的狀況,反正都是錢嘛~


餐廳資訊:
>11700 Wilshire Blvd., Los Angeles, CA 90025
Bandera官方網站

2 則留言:

  1. hello,你好~
    我有看到你到Portland遊學的文章,我目前是找代辦,是要去波特蘭concordia.說真的我是第一次出去~~看到你有提到那些比較~PSU真的才是最好的選擇嗎?不知道你有沒有聯絡方式可以聊聊~我計畫六月底就要出去了~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i, Tina.

    如果是要"念書",PSU不只是最好的選擇,也是唯一的選擇。如果妳還有其他問題,妳可以直接留email(留言有過濾管理介面,個人資料不會被放上來的.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