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

2009/2010 美國Colorado滑雪團(自組團)

  Colorado可以說是全世界最便宜的滑雪地點,399美元的season pass就可以滑三個雪場(Breckenridge、Keystone、Arapahoe Basin),這種票價在其他地方是不可找到的。Colorado的雪質、雪況也都是非常的優;雪場規模之大,也不是去日本雪場可以感受到的。

聲明:1. 此團目的僅希望將欲前往科州滑雪之同好,聚集在同一段期間內,一起同樂。
   2. 此團不屬於任何單位所開的滑雪團,故沒有任何滑雪教學課程。
   3. 此團吃、喝、拉、撒、睡,都需要自行處理,沒有附保母領隊。

時間:2010年 2月11日出發
   2010年 2月27日回程(2/28到台灣)

費用:NTD $84000(費用為預估)
   機票 - 36500
   雪票 - 13100(這是季票,可無限滑Breckenridge、Keystone、A-Basin)
   住宿 - 31700(住在距離Keystone新的Gondola約45公尺處)
   交通 - 2700(Denver機場到Keystone住處)

  這是我連續第五年到科州滑雪,而這次我會住在Keystone雪場附近,主要活動也是以Keystone雪場為主。上面預估費用可能變動最大的是住宿費,上面報價的這間非常的方便,直接走路出去就可以直接坐gondola上山頂滑,但是費用太貴了,所以我和朋友會考慮住雪場外圍的地方(有免費接駁公車)。另外,如果你想要換到Breckenridge或A-Basin滑時,這邊的接駁公車也都是免費的。

  要特別注意的是,住宿方面請自行處理;台灣滑雪人口不多,但是互相犯沖的倒不少,而我又不是每個個案都很了解,所以為了免除不必要的麻煩,白天大家在雪場碰面一起玩,晚上回家各睡各的,這樣可能比較不會有問題。

  如果你很有興趣,但對當地住宿、雪場、或其他種種有問題的朋友,可以寫mail來問我,看看是否能幫你解決。


  

6 則留言:

  1. 真的還假的,你又要蹺課喔。

    如果你要去的話,住宿跟我們一起住就好了;我們會租六人的condo,住四人,所以再加你一個也住的下,這樣share也比較便宜。

    你記得要早點訂機票,我剛剛看southwest,從PDX到Dever(DEN)round trip只要180.40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應該會翹一個禮拜課吧,可能要晚上寫作業,早上滑雪吧,我查過priceline也是100多而已,說不定標的話幾十就有了。再租一台車就比較方便了。你們最後確定好之跟我說,我也想提早訂機票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們這個月會把所有東西都確定好。另外,你不用租車啦,那邊所有的shuttle都是免費的,而且我們會住在雪場旁邊,平常除了去採購之外,都開不到車。

    從機場到住的地方,要坐CME,一趟82元。
    > http://www.ridecme.com/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哇塞...從滑遍天下連到這兒!!
    看到你的美國流浪記....想到10年前我的波士頓紐約芝加哥鹽湖城和西雅圖等城市,加上黃石大堤頓拱門NP等地的流浪50天!好懷念在去....在去流浪!!

   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ung_yu_jen/

    http://class.dfes.tpc.edu.tw/menu/index.php?account=james38

    回覆刪除
  5. James.

    什麼"流浪",不要亂說,我是去"學習",這樣聽起來比較名正言順 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