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

Utah 很優的牛排館 - The New Yorker


  其實我原本要找的餐廳是叫"Market Street Grill",在網路上面搜尋時,看到的評比非常的好,而當我帶著飢腸轆轆的身軀從Brigham City奔回鹽湖城時,也把所有的期望的寄託在這間餐廳。

  火速停好車,看著門口居然還有人要排隊進去,心想:哇賽...這一定是間好店!! 不過抬頭一看:恩?? 怎麼寫著"The New York 1906"莫非是從紐約發跡的牛排館,靠近門口後我始終找不到Market Street Grill,我又很怕吃錯間,所以我就跑去旁邊問一下泊車小弟,結果他跟我說是一樣的,Market Street Grill就是這間沒錯,我才放心一下。




  當我才正放心的要去排隊時,眼睛不自覺得往下一飄,看見一個好像是餐廳的門亭,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好像是一間不錯的餐廳,我又回去問一下泊車小弟,他就跟我說,兩間都是Market Street Grill,地下室那間是私人牛排館,樓上的是一般的美式餐廳(也有賣牛排),我一聽到"私人牛排館",當然眼睛亮了起來,馬上衝下去看看到底有多厲害囉!!

  進去詢問之後,才知道原來這是club形式的牛排館,又叫做The New Yorker,不過只有提供會員服務而已,如果不是會員則要買暫時門票(四元)才可以享用餐點,不過好心的櫃台店員讓我進去吃,也沒有多收我四元,只微笑的跟我說:不要讓別人知道就好了 ^^


  坐下之後,看了一下menu,發現價錢超級便宜的,最好的菲利也只要22元,心想說:今天真的賺到了!! 不過等到上菜時,我才發現為何價錢會這麼便宜了,這菲利大約只有5 oz.,若真的要吃,五口就可以吃完了。不過說真的,這是我到美國之後,吃過最好吃的牛排了,雖然小歸小,但是真的非常的好吃;若是要挑的話,就是居然把牛排放在馬鈴薯泥上面,這感覺好像馬鈴薯泥是陀馬糞一樣,為什麼不把牛排單獨擺放呢。



Market Street Grill / The New Yorker
地址:48 W Market St., Salt Lake City, UT 8410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