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

猶他州初體驗

  Utah對我來說並不陌生,尤其是對一個滑雪的人來說,這是一個不可能不知道的州,如果說全美最好的雪在Colorado,那第二名一定就是位在隔壁的Utah(關於名次問題,猶他人不要太計較 >.<'')。另外,之前也聽Chris抱怨過,在Utah的pub居然沒有賣酒(現在有了.)之類的,所以對於Utah這州一種抱著一種不可思議的感覺。

  剛好,我的homema就是猶他人,她跟我說猶他是一個很奇妙的州,出了鹽湖城之後都是沙漠,但是石頭是一大特色,非常的漂亮。當我從鹽湖城往南開往Cedar City的路上,我能了解沙漠的意思了,通常沿著高速高路開,大約每半小時都一定會有一個規模不大,但一定有些商店、加油站、速食店之類的小鎮,不過這種情形並沒有發生在Utah,我記得當我開了一小時之後,突然想要尿尿,當我憋了半小時之後,居然看不到任何交流道有麥當當、或是肯雞雞之類的速食店,害我只好在路邊解決,說也奇怪,原本擔心會被路過的車子看到,怪不好意思的...,不過尿了約一分鐘,高速高路同向車道上居然沒有一台車經過,心想說:這州也太人煙稀少了吧。



  Canyon training的第三天,我們開到了Utah最南邊的Zion National Park去玩,見識到什麼是火紅的石頭,因為這邊很多的sandstone裡面都有摻雜鐵質,所以造成石頭都變成火紅色;另外,我也第一次在戶外看到仙人掌開花。




  在Utah的最後一天,因為是晚上七點多的飛機,所以還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到處晃晃,除了Petzl工廠是必逛之地外,我也想不出要到哪裡去(一般觀光景點又不吸引我),所以我就上網找一些鹽湖城附近比較厲害的餐廳,而我找到了Maddox Ranch House。這是一間家庭式的餐廳,
而且它們說是Utah最原始的牛排館,我看了一下介紹,覺得這間餐廳真的非常有趣,除了一般的牛排之外,它們還有賣炸雞排、火雞排、還有美國野牛牛排(bison),雖然店有點遠,在北邊一個叫Brigham City的地方(從鹽湖城往北開約一小時),不過卻讓我非常的想要去試試看。



  參觀完Petzl工廠之後,我便驅車前往Maddox Ranch House,因為沒有吃早餐,所以當時肚子已經開始覺得餓了,心想剛剛好是可以好好大吃一頓的時候,可是到了餐廳之後,萬萬沒想到我自己是如此的帶賽,星期一居然沒開啦~~

  我那不甘被命運作弄的心情又出現,這時候就算全Utah全牛排館都關了,我也要把廚師挖出來...吃到好吃的牛排;我馬上又開了一小時回到鹽湖城,另外一間有名的牛排館 - The New Yorker。




  這次來Utah幾乎可以說是從南開到北(Zion National Park - Brigham City),不過大部分時間都在Cedar City上課,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去幾個國家公園晃晃,我想下次有時間,我很想要去Arches National Park看看石頭拱門,也想要再去吃吃那間Utah最原始的牛排館。




Maddox Ranch House
地址:1900 S US-89, Brigham City, UT 8430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