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

【 吉祥寺 - Blackwell Coffee 】


非常有個性的一家店,
老闆非常客氣,
店內安靜氛圍,很適合靜靜看書。

  從Light Up Coffee喝完後,要走回吉祥寺車站,沿途只要看的感覺不錯的咖啡店,我都進來喝一杯。這家Blackwell Coffee,老闆打扮非常有特性,原本以為是個頑固、不好溝通的人,沒想到他非常的親切,態度超和善!


  這裡的咖啡就是很道地的日式咖啡,烘焙程度都是中深或深焙咖啡。我今天點了一杯Ethiopia,喝起來還剩下那麼一點淡淡的酸味,隨後取而代之的就是帶苦的黑巧克力味道。不過,至少沒有悲慘的橡膠味,這已經是值得慶幸。

  店裡非常的安靜,客人不是在看書,就是拿著手機在看東西,我剛開始帶著我女兒進來,兩歲的孩子不懂控制音量,我不好意思地想要趕快離開,還好,老闆跟一位似乎是熟客聊了起來,稍微緩和了讓我尷尬的場面。


地址:〒180-0004 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本町3-3-10
營業:10am - 20pm
網址:Blackwell Coffe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