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

很推薦購買的一款小型戶外手提燈 - Black Diamond Orbit Lantern


  如果是舊款的Orbit Lantern,我絕對不會推薦你購買,因為我自己都覺得那是一個爛貨,微弱的光源,而且實用性又不高,買來玩一玩就會變成垃圾。不過2014年新版的Orbit Lantern,它從45流明,進步成60流明,而且它現在不只有上方會像營燈一樣的亮燈,底部也有裝兩顆LED燈,可以放射出50流明的光源。所以現在Orbit Lantern不只可當成營燈,也可以當成手電筒,更厲害的是可以兩頭同時亮燈,造型又輕巧,這麼好用的小玩具,不想趕快買一個來用嗎?



  將Orbit Lantern的底部旋開,裡面要裝四顆3A電池。燈頂部有兩條鐵鉤,而且在鉤的兩側特別設計留光,以方便鉤掛。


Orbit Lantern擁有IPX 4等級的生活防水,底部是50流明,上半部則為60流明,比較之前的版本已經算有進步。售價則跟當初Orbit Lantern推出時一樣價錢,賣29.95。

  跟我買PETZL TIKKA R+一樣,會買Orbit Lantern也是因為要帶去Strawberry Hot Springs泡溫泉的時候用。想說可以放在溫泉旁邊當作照明,應該還不賴~

  當我買了這顆Orbit Lantern,Tim看到我買這小玩具,他也覺得很有意思,我就開始推薦他這顆燈的好處,不用燒瓦斯、體積小、還有簡單的防潑水...,帶去露營或是去海邊都還蠻好用的。Tim聽一聽之後,也相當有興趣,所以又跑進Ski Huts買了一個。


相關連結:
Black Diamond Orbit Lantern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