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

Patagonia鮭魚乾 - Wild Salmon Jerky


  啥!Patagonia有出食品喔!是的,從去年暑假開始,Patagonia的產品線開始擴及食品類商品。其實,Patagonia除了一般台灣人熟知的戶外服飾之外,它還有另外一個產品線是專門做釣魚這一塊,所以有許多的t-shirts、帽子等產品都會看到魚的圖案,甚至Patagonia還有專門出給垂釣專用釣魚裝和釣魚箱(前面蓋子打開還有一塊波浪狀的小砧板)之類的產品。要是我有釣魚,我應該也會搞一套來用~




  這次在逛Patagonia專賣店時,因為要等草莓起床(台灣和美國的時差),我才能問到底要買什麼顏色的衣服,所以我索性的坐在店內中央沙發區,翻開Chouinard寫的書:The Responsible Company

  後來看著看著,發現我實在有閱讀障礙無法突破(同一行字要重複看好幾次),看了半小時後,放棄閱讀,買回去再來慢慢看吧!這時突然發現眼前木桌上怎麼有一堆紙盒放在桌上,好奇心驅使下,就把紙盒打開,這就發現了,居然Patagonia還有賣鮭魚乾!


  但這鮭魚乾還真不便宜,一包要價12.5美元,買三包一起買的話是35美元,若是要加上紙盒送禮用的話,則要多加一元。每一包的份量其實並不多,如果真的要大口啃的話,不出五口就吃完了。目前鮭魚乾系列有三種口味:煙燻日式照燒醬(Smoked Teriyaki)、煙燻黑胡椒(Smoked Black Pepper)、煙燻辣味胡椒(Smoked Chili Pepper)。

  後來和店員閒聊之後(原本以為他會開一包請我吃),他居然跟我講之後會有更多種口味上市,目前確定的是今年暑假會有buffalo肉乾,夠瘋狂了吧!

  身為P牌粉絲,沒吃過怎麼可以,所以我各買了一包回去,打算晚上回飯店配紅酒來吃。吃完後的感想是,煙燻日式照燒醬(Smoked Teriyaki)我不喜歡,而煙燻黑胡椒(Smoked Black Pepper)還不錯吃,但最好吃的口味是煙燻辣味胡椒(Smoked Chili Pepper)。


官方網站:
> PATAGONIA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