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

Pablo's Coffee


  Pablo's Coffee,這家在Denver算是非常有名的獨立咖啡店,目前有兩家店:一間在E 6th Ave和Washington St.,另一間在E 6th Ave和Pennsylvania St.交岔口交叉口。

  距離晚上七點開賽的hockey還有一點時間,所以就送Jove和Vincent去Cherry Creek大採購。而剩下的時間,就是我短暫的丹佛咖啡巡禮。


  我對這間店的店名印象很深,因為我總是記這家店名是"pabo(韓狗語,笨蛋的意思)",笨蛋的咖啡 =.=''

早在來Denver之前,我已經做好功課,總共找了23間在Denver知名的independent咖啡店(非連鎖店),而且無論是我的導航、google map、或是雲端文件,資料全部都輸入進去。原以為萬無一失,沒想到來這邊手機不能上網,所以google map和雲端文件完全無用,該死的導航還給我搞烏龍,只要一插電就會變成連接電腦模式(不能導航),一拔掉電線就完全沒電。好佳在,我還有把資料先列印出來,所以就靠著腦中的印象,往大概的方向開,找到路名後,再找門牌號碼。原本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,結果光找路就耗掉將近一半時間,實在是有點瞎。


一走進店內,左邊就擺著各式各樣的熟豆,並用玻璃罐裝著。我原本還以為這間店講究到把各種espresso口感分門別類(像是以前濟南路三葉蟲的作法),沒想到卻也沒有,不過我相信如果特別跟他要求,它應該也會照辦(但沒看到有空的磨豆機)。Pablo's店內是使用La Marzocco Strada,以前剛開始看到這台時,眼睛會為之一亮,但現在看到習慣,已經沒啥感覺。而且喝多之後,也一再驗證不會因為用了Strada而讓espresso立刻變成人間美味,重要的還是在操縱機器的人啊!

  Pablo's可能是被評的名氣過於響亮,所以我來的時候對它期待頗高,不過喝完後是覺得,它就是很一般獨立咖啡店開有的表現,絕對不會差,但也不會有太大的亮點。


官方網站:

地址:
> 630 E 6th Ave, Denver, CO 8020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