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4日 星期日

好吃的BBQ - Russell Street Bar.B.Que


  如果你是喜歡大口吃肉的朋友,或你在尋找豬肋排的朋友,Russell St.是你一定要來吃的一間店。這間店我已經來過不下10次,每次只有有朋友想要吃肋排,我一定都是推薦這一間(其實還有另外一間叫做Campbell's BBQ)。



  今天剛好遇到星期六,但我是下午兩點多才到這間店,店裡卻還是擠滿著排隊的人,我只好先登記排隊。如果你跟我一樣遇到排隊的人潮,其實你可以先走到旁邊的大街(Martin Luther King Blvd),那邊有一間Nike Factory可以稍微逛一下。


  如果你是第一次來這間店,我會推薦你點"baby back pork ribs",畢竟這是這間店的招牌,一定要吃吃看的。點完之後,你可以選擇五種淋醬汁,另外選擇兩種配菜(side dish),還有選擇要玉米麵包還是土司(好像是...)。不過,我覺得他們店裡面最好吃的是"smoked beef ribs",可能是我比較喜歡吃牛肉,所以我覺得這道反而更勝於豬肋排。



  今天完全是為了要照相,所以點了half rack的"baby back pork ribs"。我自己是覺得他們家的side dish不怎麼樣,就連最基本的cole slaw也做的不怎麼好吃。至於玉米麵包...,我真的不予置評(我本身對麵包類沒興趣),要不是今天要拍照,不然以前我都是直接跟服務員說:不用了!!



  他們家的肋排,吃起來肉質不會覺得乾乾、柴柴的,口感非常的好(但也不致於到juicy的地步);而且肉與骨頭完全分離,所以不需要費力就可以啃食的一乾二淨。但除非你真的非常愛吃BBQ這種醬汁,不然我覺得點的時候只要點half rack就好了,不要點到full rack,不然會吃到最後會覺得有點噁心、反胃的感覺。

  吃肋排這種東西,跟吃牛排不太一樣;吃肋排一定會被弄的滿嘴都是醬汁,所以這時候一定要配一杯汽水類的飲料,來將口中的醬汁給化掉。通常一般人都是點可樂,但我個人覺得可樂實在不是首選,所以在此強烈建議大家要搭配Dr. Papper才是王道(怎麼好像聽到Tim的聲音:OH~NO~)。



相關資訊:
>> Russell Street Bar.B.Que
地址:325 NE Russell Street, Portland, Oregon 9721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