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5日 星期一

伴隨爵士音符的BBQ - Campbell's BBQ


  這是一間BBQ的店,走進店內,裝潢是採用原木擺設,但當你坐下寧聽一下環境音樂,居然迴盪於耳邊的是爵士樂。雖然放爵士樂並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大事情,但別忘了,這是間BBQ的店,不是steakhouse。


  這是我第三次來這間店,雖然很喜歡,但是卻很少來;這間店不是開的很遠,Powell的DMV正對面(富康超市附近),只能說是開的比較偏吧,沒有什麼會特別想要繞過來的感覺。


  雖然和Russell Street Bar.B.Que一樣,都是BBQ的餐廳,但其實兩間完全不太一樣。Russell Street Bar.B.Que賣的東西比較"正常"一點,而Campbell's BBQ賣的東西真的有點帶點西部的野蠻成分。來到Campbell's BBQ,我比較會推薦你嘗試beef ribs,但如果你很喜歡嚐新鮮,那可以試試看buffalo ribs。但是我自己不是很喜歡buffalo的口感,吃起來不會有怪味,但我覺得吃起來沒有一般正常牛好吃就是了。


  Campbell's BBQ的side dish真的比Russell Street Bar.B.Que用心多了。光是平淡無奇的玉米麵包,就是預先烤過熱騰騰的上桌,所以一放到桌上,你就可以聞到很香的味道。另外,還有奶油或蜂蜜可以搭配玉米麵包,所以口味變化上也豐富許多。這間的cole slaw也蠻不錯的,裡面還有加鳳梨,所以吃起來還帶有一些甜甜的味道,相當不錯。btw...我在美國吃過最難吃的cole slaw,是肯德基的,它們的cole slaw吃起來,草味超濃,你會覺得你自己真的變成一頭牛~~哞~~


  主餐上桌後,請千萬先不要急著吃;這間店不算很貼心,所以如果你使用原本放在桌上的刀子,你會覺得非常難切,即使食指使勁壓著刀柄,也是很難將肉切開。一頓飯吃下來,食指都快斷了,怎麼還會覺得好吃,所以請你先向服務人員要一副有鋸齒的刀子,真的會好切非常非常的多。可千萬不要虐待自己,跟自己的手指過不去啊。

  其實吃這類的ribs都有個小技巧,你只要用刀子,直接對準骨頭上面的筋切開,通常如果肉有被烤透的話,都是可以很簡單的一分為二,骨頭上幾乎不會留下任何肉。


  這間會好吃的原因,我認為最大的關鍵就是它們是使用原木材火去燒烤,所以讓肉會殘留一種特殊的木燻香味,非常的特別。這種保留最原始的烤肉方法,才能原汁原味的呈現真正的BBQ。另外,千萬不要忘記點一杯可以完美搭配BBQ的飲料 - Dr. Papper(怎麼好像又聽到Tim的聲音:OH~NO~)。


相關資訊:
>> Campbell's BBQ
地址:8701 SE Powell Blvd , Portland , OR 9726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