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

尋寶的地方 - Blake

感謝Blake~~ 

  今天真的是太興奮了。就在幾個小時前,我進入了一間店,原本只是單純的想要晃一晃,沒想到在那間店裡,居然讓我的夢想又完整了一部份。先說說這間店吧,這間店叫Blake,在波特蘭最響叮噹的23街,老實說我來這邊一年了,這間店我也經過了好幾次,也知道他是在賣什麼東西,但我卻興致缺缺,從來沒有上去過,但沒想到今天原本是Vincent想要上去,我也就順著上去加減看看,沒想到...,讓我買到了我人生中夢寐以求的丹寧牌 - Prep

  Blake當初讓我很不想去逛的關係,是因為我一直就聽說那是賣很多美系的牌子,像是Seven之類的那種,Seven對很多人都是好像當成寶在拜,但是老實說Seven對我來說真的是對它感到有一點不屑,那種不屑是來自於心中那份對501的憧憬,但Seven卻就像是這條路上的叛徒(很多歐美的牌子都是如此),這樣說是真的有點嚴重,而且大部分的人(尤其崇尚時尚的人)一定會不以為然,但歐美的牌子對我來說真的只能說是"牛仔褲",太講求時尚,甚至還在講求修飾身材之類的,讓我聽到真的是感到相當的反感;尤其是看到那種買超貴牛仔褲,又是用拉鍊的那種,我的媽呀,整個是遜到爆炸啦!

  抱怨了一大多,只是想要讓大家知道,去Blake可以買到Prep,但是量不多就是了,要去碰碰運氣囉,我是有在店裡留聯絡方式,新貨到了就會通知我,雖然很不想要這樣說,但大家也可以這樣囉,到時候不要跟我搶就好了 ^^

★Blake地址:
 2285 NW Johnson St., Portland, OR 97210
 503-222-4848
 

3 則留言:

  1. 關於你對歐美牛仔褲品牌的意見
    我深有同感呀~~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aha..
    我原本預期大多數的人對我的想法都不以為然,沒有到第一個留言的就遇到同好,真是感到欣慰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Prps 真的很好看
    L.A.蠻多店都有的 之前去買了兩件
    可惜我住在San Francisco
    只有幾間店有 量也是少少的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