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

買車卻不會開車的人還真不少~

  這陣子真的是被一堆事壓的快煩死,腦子都快炸開,每天晚上都在算投報,一堆數字在眼前晃來晃去,最近又碰上一堆私事,搞的胡思亂想,誰睡的著啊!!! 真想衝去Mod來杯whisky清醒一下腦袋。

  四點躺平,五點又起來,打開電腦看了一下美股、歐股,真是沒啥變化。上MSN遇到Ruby,結果她傳了一個影片給我看,看了之後真的是覺得超好笑。




  想到台灣也真的很多這種,只會買車、不會開車的人;看完這片,也讓我想起好幾年前,在我家旁的巷子,就遇到一個類似的情形。一位車主想要停進路邊一個車位,倒車前前後後差不多花了5分鐘,車身還是沒有倒進去,但我想說:算了,反正都到家了,也只有我一個人在等,就讓她練習一下吧。又過了幾分鐘之後,巷子轉進了兩台車在我後面等,不到幾秒鐘,後面的車主已經開始不耐蠻按下喇叭,我看情況不對勁,我便下車去找那位車主:小姐,可以讓我幫忙一下嗎? 就這樣幫她停好了車。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