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9日 星期五

丹寧世界 - True Religion

  這是個來自加州的品牌,也是一對夫妻共同創立的,標誌其實非常的顯眼,是一個彌樂佛抱著吉他,光是這標誌辨識度就已經相當高,雖然我是覺得這標誌還蠻白癡的,但對於無知的老美來說,True Religion似乎又好像加了點東方色彩。

  True Religion是繼Seven For All Mankind和Citizen of Humanity之後所被期待的品牌,所以當然也常常有人拿來相互比較,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Citizen of Humanity勝過其它兩個,另外我個人是覺得這牌子丹寧褲,比較適合粗獷一點的人穿,他們很多的款式都喜歡在內側縫線上變花樣,很適合有fu的圓頂帽(不是鴨舌帽或棒球帽)。

  他們家雖然有名的是Joey和Bobby系列,但我個人覺得Billy的刺繡系列也是不錯的,雖然跟日系還是差很多;另外想買True Religion的朋友,我覺得比較值得買的是泥土刷色+破壞加工的系列,下圖放了三件不同系列,但都是同樣效果的褲子(左:Joey、中:Bobby、右:Billy),看看這些褲子,彷彿回到1850年,Levi Strauss做給礦工們的褲子。


官方網站 -
http://www.truereligionbrandjeans.com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