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9日 星期五

丹寧世界 - Ed Hardy

  既然現在人都已經在美國了,當然就從美系開始介紹囉;在美系丹寧之中,我總是找不到一種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fu,美系的世界中,最常看到的就是猛男裸著上身穿著牛仔褲的看板,真不知道肌肉是主角還是牛仔褲是主角,所以在大多數的美系商品裡,都沒有大多會讓我覺得驚嘆的;唯一讓我覺得很街頭,很適合20~30歲穿的牌子就是Ed Hardy。

  我相信大家耳朵都聽爛了A&F(Abercrombie & Fitch)這個牌子,這幾乎是目前美系年輕人必備的行頭,而Ed Hardy雖然創立到現在為止才短短三年時間,但也是目前快速竄紅的品牌,原因就是它夠街頭;如果你上它的官網去看,一定可以看到"by Christian Audigier",他就是這品牌的神,雖然他現在已經四十好幾,但從19歲開始就被稱為King of the Jeans,是一位天才型的設計師,曾待過Levi's、Lee、Diesel...等,後來買下紋身界教父Don Ed Hardy(作品被許多博物館珍藏)創作專利權,並以其命名為Ed Hardy品牌。

  在這個品牌你可以常常看到骷髏頭、愛心、老虎頭的出現,感覺就是非常的美式硬派作風,而我還蠻喜歡老虎頭系列的,雖然在刷色上明顯遜了一點;附帶一提,Ed Hardy除了牛仔褲之外,讓我覺得很屌的是他們家的網帽,很屌的刺繡

官方網站 - http://www.edhardyshop.com/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