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

【 輕井澤,APA Hotel - 軽井沢駅前 - 軽井沢荘 】


來到輕井澤,如果不想住王子,想省點錢、又想要交通方便,
“アパホテル 軽井沢駅前”是你最好的選擇。

從上野車站坐新幹線到輕井澤站,大約一小時。一走出站之後往右手邊的手扶梯下來,這邊是有個長廊,也是公車轉運站。從這能轉乘到哪?可以坐五小時到京都,或者兩個半小時到池袋和品川。

  仔細看長廊的盡頭,有一棟咖啡色的建築物,那就是“APA輕井澤”,從車站慢慢走過去三到五分鐘吧。



  輕井澤分為新館和舊館,這次是住新館,但飯店給我的房間是在馬路旁邊,打開窗戶可以直接路人來來去去,隱密性不佳。有很多人說房間很小,但如果跟“APA京城上野站前”和“APA上野站前 ”相比,APA輕井澤這裡已經非常大了(雖然城市和鄉下不能相比)。房間有小冰箱,有熱水壺,但缺少了空氣濾淨器,或許是輕井澤這裡的空氣已經很好了吧。


« 租單車旅行 »

在“APA輕井澤”斜對面,就有一家單車出租店。租電動單車一天1200日幣,店員已經很習慣接待遊客,都非常客氣。

我當天是中午到,租一台可以載女兒的電動腳踏車,店員算我1000日幣。因為我會騎到山裡面,很晚才會回來(當天騎到晚上九點多),我跟店員講,他也說OK,如果回來發現不在,就自己把車鎖好,鑰匙丟到箱子裡就可以了。離開前,店員還非常貼心的給了我兩條毛巾,要給我女兒蓋,提醒我晚上會很冷。

輕井澤真的非常適合親子前來,距離東京非常近,而且騎個電動單車就可以玩一整天,爸爸騎單車帶孩子,媽媽去逛outlet浪費爸爸的錢,多開心啊!如果要玩樂園,往北一點還有“軽井沢おもちゃ王国”,往南開一小時還有“群馬野生動物園”。


« 訂房建議 »

  建議使用Hotels.com來查價錢,我來住APA兩次,都是在Hotels.com找到最便宜的價錢。平常Agoda都是最容易找到便宜價錢,但不知為何這家APA的價錢總是在Hotels.com找到最便宜。

我最討厭用的就是HotelsCombined,上面價錢常常落差非常大,雖然號稱幫你整理一堆比價網站,但是資料不準有屁用!大家可以看看上面的截圖,同一時間查詢的結果,點HotelsCombined的連結到Hotels.com,發現價錢差十萬八千里!居然還敢寫:“如HotelsCombined所見”...見鬼勒 XD
如果不點進去看,看到那貴桑桑的價錢,應該就會直接跳過了吧!而且不要以為是透過HotelsCombined連結果去才變便宜,直接上Hotels.com也是一樣價,大家若懷疑的話,可以試試看吧!


PS. 這趟旅行許多照片都不見了,所以我想要多介紹景點也沒有圖可以貼了,悲劇...


APA Hotel - 軽井沢駅前 官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