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

【 明洞 - 咖啡,TWOSOME+ Coffee 】



在明洞逛了一整個下午,我忽然看到一間咖啡廳在二樓,看那名字一副就是連鎖店的樣子,我便用手機查了一下,據說好像是什麼Super Junior的始源開的,我不哈韓星,也真不知道始源是誰,但不管他屎是圓的、還是方的,我只是需要補充咖啡因而已,所以就上樓喝一杯吧!


TWOSOME的路口蠻小的,走旁邊小門的話,有樓梯通上二樓。如果你找不到路口,其實TWOSOME和OLIVE YOUNG都是相通的,所以怎麼走都會到。
櫃台上放著Chemex的經典款式,我覺得這設計真的蠻漂亮的,但實不實用就看自己喜不喜歡了。

這邊有陽台戶外區,可以坐在二樓看著樓下人群來來往往,如果是不想要逛街的人,其實來這裡坐一下還不錯。而我覺得明洞就像是台北的西門町,只是街道比較乾淨一點。


至於這裡的咖啡...,就Starbucks等級的水準,所以不要期望太大。

回台之後看到有網友寫說,始源只是短暫代言,根本就不是他開的,這樣也行啊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