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

Inxpot Cafe - 自以為的咖啡店

  在Keystone River Run這邊,如果你要喝咖啡,只有兩種選擇:有一定難喝水準的Starbucks,或者選擇自以為比較好喝的Inxpot。



   Inxpot就在Keystone River Run village裡面,你只要往gondola的方向走,你一定會遇到(或者擦身而過)。Inxpot的店內環境,前頭是像酒吧一樣,而後頭則像是一個會客室,裡面有沙發可坐下聊天、下棋、用電腦。


  在買咖啡的時候,看到櫃檯上有一張貼紙寫著:"朋友不會讓朋友去喝星巴克"。



  我站在櫃檯前看店員怎麼處理我的咖啡...,刷粉後敲了三下把手,整個手掌握住填壓器...很有自己的style,最後打完奶泡是用湯匙"挖"進我的杯子 =.=''

光是看到這樣,我的心已經死了!果不其然,當店員親切的將cappu端給我時,我看到上面那一團粗到都可以塑型的奶泡,天啊!你們好像比Starbucks好不到哪裡去耶!至於咖啡口味如何就不用再多說了~~

  如果不管它的咖啡,單就它的店內環境還說,確實看起來比Starbucks好。但如果你仔細去比較,我反而比較喜歡Starbucks,至少在Starbucks店員很勤奮的擦桌子,維持整體乾淨。但是在Inxpot則是有些髒亂,尤其是桌子上幾乎都沒有被擦過的痕跡,食物的殘渣、掉落的糖粒、甚至是番茄醬,都沾粘在桌子上。當我拿出電腦時,我還不敢直接放在桌子上,還先墊了衛生紙才敢放上去。慘~



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