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

Burton Mountain Festival!

  Feb.22~24在Keystone有一個Burton和MINI合辦的活動,這也是第二年舉辦這樣的活動。而接著此活動的結束,就是迎接著一年一次最大的雪板賽事 - Burton US Open,Feb.25~Mar.02 @ Vail。




  除了Burton和MINI之外,現場還有Mountain Dew可以喝到飽。我們第一個先跑到MINI的帳棚去玩,沒想到MINI這邊放一台可以拍照的機器,可以把拍好的照片傳送到email,而且現場也會列印一張照片出來可以帶走,沒想到我們就在這邊玩了好久,懷念以前大頭貼時代的感覺。我們就輪流拍照,拍了一大堆照片~

  除此之外,現場還有轉盤遊戲可以換一些紀念品帶回家,像是小的塑膠雪鏟和護唇膏等。今天拿到護唇膏還真是不錯,因為出門的時候剛好忘記帶,而這條MINI護唇膏還有SPF15防曬,剛好怕上用場。



   雖然在MINI帳棚那邊逗留很久,玩了很多有趣的遊戲和拍照,但今天最重要來還是要來借demo board來試滑。走進Burton的帳棚,是由三個大帳棚連接而成,空間很大,但裡面來借板的人也很多,明明空間還蠻大的,但瞬間感覺變得好擁擠。

  我原本想要試試看Custom X,但工作人員說這次只有Custom,而且還沒有我要的尺寸。我已經好幾年沒有去注意Burton的板子,除了幾塊比較有名的還知道,其他大部分都沒聽過也沒看過。後來就請工作人員給我一塊比較軟的,我跟他說我要去park用的,他就給了我這一塊"Process Flying V"。

  今天也就這樣試滑了"Process Flying V"一整天(加上Mission bindgin),但我剛開始時明明就說我是要拿去玩park,那位老兄就偏偏就把binding調成前頭到板頭較長,尾部則較短。滑了幾趟之後,我實在後不了,就自己把binding調成相等距離但偏寬一點的站姿。

  如果拿這塊要跟我現在滑的Never Summer EVO相比,Process Flying V我感覺比較硬一點,在做一些壓板子的動作時,感覺比較吃力一點。但是這塊又沒有硬到在carving時提供一個穩定的安全感,回饋反應也不夠好,尤其在今天雪況不是很好的面上,讓這塊Process Flying V實在是顯得相當尷尬。後來回家查了一下這塊的資料,才發現這塊不是真正的true twin的板子,而是我很討厭的那種自作聰明板(就是卡在要twin不twin,要directional不directional的)。所以我只有一個結論...我不喜歡,也不會花錢去買它。明後天在去換板滑吧~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