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

日本旅遊打工之"北海道超冷打工渡假"

  剛剛在看新聞的時候,我老妹突然問我有沒有看到去北海道旅遊打工的新聞,然後她就跟我介紹了一番。我們兩個都有計畫去日本一陣子,我老妹是想要回日本工作(她之前在京都念大學),我則是想要去滑雪場旅遊打工,賺個season pass,這樣我滑雪也不用錢。但是,後來看過這一個活動的介紹之後,我發現不適合我(我老妹是嫌薪水太少,她說她隨便去餐廳工作都比這個多),因為我只想要在滑雪場工作,但這計畫並非如此。

  若看過這旅遊打工計畫的朋友,一定會馬上聯想到,前些日子大堡礁在應徵全世界最爽的工作;基本上,這工作模式也真的算是差不多吧,主要就是要用這樣的活動,吸引大家對北海道的注意,這才是重點。至於應徵者在這次活動中,我認為並不及上次大堡礁應徵島主重要,因為大堡礁島主的應徵者是對全世界,所以會有一種"愛國意識"的加強作用,像是台灣的應徵者王秀毓(雖然工作最後是被英國人搶走),就讓全台灣人難得的團結起來。

  我是認為,這活動適合幾種人:目前沒有工作、"打算"沒有工作、或者沒有出過國的朋友。趁著這段時間可以去日本北海道旅遊打工一下,增加一些不同的生活體驗,應該是會覺得很特別、很有收穫。


相關資訊:
>> http://www.promotions.com.tw/hokkaido2009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