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

【 Ethiopia 衣索比亞 / Ethiopian Airlines / 浪得虛名的非洲最佳航空 】

 如果你有得選擇,
千萬不要相信非洲的航空公司,
即便是非洲最佳航空,也是讓人傻眼!
能搭其他航空就搭其他的吧~




   逛完全都關門的免稅店之後,想說反正也沒有什麼事情做,乾脆就直接進去登機大廳等好了。但是跟著指標走,找了找久,看到一大堆的X光檢查機器,但是所有的門都是關著,而且完全沒有機場人員!

  原本以為是因為登機時間還沒有到,所以閘口還沒有開,所以我就坐在閘口等,旁邊也坐著一些應該是跟我同班機的人在等。後來距離登機只剩下十分鐘,閘口還是沒有開,也沒有任何來來準備的感覺,這時我就開始想要去問人,但是問了一群機場工作的人,他們居然叫我出關去問航空櫃檯的人員 =.=''

  最初只有我一個人走來走去,後來原本坐著等的那群人就跟著我一起走來走去,最後就變成一群人走來走去,找不到入口進去登機大廳!最扯的是,連阿聯酋航空的空姐都找不到,跟著我們到處走...


  費了一番功夫,終於找到入登機大廳的閘口,這時候已經超過登機時間十幾分鐘。後來走到登機口,卻發現空橋沒有飛機,根本就是飛機誤點了,但也沒有任何廣播,也沒有任何衣索比亞航空的人員在現場!


  基本上,這個機場的候機大廳,根本是完全沒有任何工作人員在管。既然如此,我就直接走到他們的貴賓室裡面去坐了。原本想說來這裡用電腦,但是發現這裡的插頭根本與機場的完全不同,擺明就是撿破爛過來當簡陋的桌子使用,完全沒有要供電的意思。
  就這樣在登機大廳慢慢的等、慢慢的等,一小時、兩小時、三小時...,一直到五小時的時候,一群肯亞人終於耐不住性子,開始暴動了起來!我原本想說,好吧!既然都已經等那麼久了,那就等超過六小時好了,這樣我的保險就會支付我班機延誤的理賠金。結果,衣索比亞航空還算得真準,最後是延誤五個小時四十分鐘...
(我聽到旁邊有人說,他們早上就進來等,等了七個小時...)



  最後終於登機了,但是惡夢並沒有中斷,因為緊接著是要忍受坐在我旁邊的黑人體臭!原本我是可以選擇搭乘阿聯酋航空,但想說來體驗一下非洲最佳航空的服務,真的是體驗一次就嚇到吃手手了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