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

【 Greenwood 格林屋 親子餐廳 】


位在徐州路上,藝人郁方所開設的親子餐廳;
空間不大,木製溜滑梯是最大特色。
看得出用心,卻也看得出粗心...


  一進門右側是一個小型的遊戲區,再往內走一點,左邊是放三張圓桌的用餐區,右邊則是通往球池、溜滑梯和地下室。



  格林屋最大的特色就是木製溜滑梯,我覺得做的非常有質感、非常漂亮!在天橋和水管的後方,還有一塊沒有拍到的小區域,那邊還有放些大型塑膠積木可以玩。球池內的鵝卵石抱枕也蠻有趣的!

  但這區讓我覺得設計最不好的地方,是每次滑下來要再去爬樓梯的時候,必須要先跨越欄杆(照片綠色橫桿的位置),但是後方白色樓梯的柵欄距離很近,且沒有做保護,所以如果孩子爬欄杆往前跌倒的時候,很可能是直接去撞欄杆。


  另外,在進入這區的標示,也是寫得讓人看得霧傻傻!在最靠近入口處,貼了一張小紙條,寫著:“大人著襪,小孩脫襪”,可是在旁邊大張告示上,卻寫著:“進入遊戲區請穿襪子”??所以...到底是要怎樣??

  而告示上也清楚的寫明:“四歲以下禁止進入球池”、“適用年齡4~12歲”。換句話說,如果你是想要帶孩子體驗溜滑梯,請四歲以上再去吧!否則就只好換別間玩~(不過以實務上來說,即使未達四歲,只要付錢還是可以玩,照片上我女兒當時才兩歲)

  會特別照一張木製吊橋,是因為那真的非常非常滑!帶小朋友去一定要脫襪!



  地下室用餐空間比較大,桌子也比較多,右邊則是兒童遊戲間。但因為是在地下室,考慮到逃生安全的顧慮,我並不是很喜歡(跟"大樹先生的家"安和店一樣的問題)。


  口味很主觀,但我覺得這邊的食物對我來說還算可以接受,比起"大樹先生的家"來說好吃多了。如果要求要好吃的親子餐廳,我目前只覺得內湖的"Money Jump"才算是食物。
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6號
官網:Greenwood 格林屋FB

營業時間:
(平日)11am ~ 21pm
(假日)10am ~ 21pm
    每週三公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