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

【 Patagonia Black Hole Backpack 30L 】


目前Black Hole後背包系列有三種尺寸:
25L、30L、32L
如果你從來沒有買過此系列,
這顆30L可以考慮一下~



因為我的35L背包外層的防水膠,已經脫膠到非常可怕的地步,所以我直接寄回去給Patagonia維修,然後買了一顆30L來用。對我而言,因為我已經有24L和35L,所以30L對我來說不大不小非常的尷尬,但如果是對於第一次購買Black Hole後背包系列的人來說,若是嫌24L太小,這顆30L絕對是我推薦的首選。


  雖然Black Hole後背包系列還有一顆更大的32L尺寸,但是那前蓋設計是扣環式,我真心不推薦這種非常麻煩的設計。你仔細想想,如果你要拿電腦出來,是直接把拉鍊打開比較方便?還要是打開兩個扣環?而更大的35L尺寸早已經停產,所以想買也買不到。

  30L這顆在一些細節上有加強,像是上袋的內層是刷毛布料,然後所有的收納袋都是統一由頂層開啟,完全沒有側邊拉鍊的設計。不管是24L或是35L,它最前面的收納袋都是側邊拉鍊設計,而袋子的收納容量都比較小。而30L最前面收納袋的空間非常的大,幾乎整個背包的三分之二高度;但這是好處也是缺點,因為這個前收納袋的空間會佔據最內側收納袋的空間,但前收納袋並不是由背包底部開始,而是懸在上半部,所以當你前面放很多東西的時候,最內層底部的東西就很容易被擋住,變得不好拿出來。


30L背包外側的網袋設計跟24L的設計一樣,雙邊都有,只是24L的網袋非常的小,剛好塞下一個水壺可能就滿了,30L的網袋空間則很大。


  還有一個超詭異的設計,就是背包旁邊的束帶。這束帶的設計可以讓背包在沒有裝什麼東西的時候,可以拉緊一點,這樣背包比較不會鬆垮;另外,如果有比較長的物品放在背包外側的網袋,也可以利用這束帶,讓較長的物品緊貼背包,不至於搖晃或掉落。但是,這束帶會卡住背包拉鍊,不論是打開或關起來,都會影響到。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