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

【 Money Jump 親子餐廳 】

位於內湖美福肉品對面,
要來這裡,若非自駕,僅能依靠計程車。
這家最大的特色,就是旋轉木馬與好吃的主餐!

  親子餐廳一直為人詬病的,就是食物爆難吃!大多用調理包應付一下,不然就是一堆垃圾食物,根本就是在殘害兒童!但是,Money Jump的餐,確實非常的用心,以目前親子餐廳的食物水準來說,絕對是佼佼者!

  可惜的是...,我這次去只有拍到前菜,麵包、湯、主菜都沒有拍到!





  店內用餐區的空間設置非常的舒服,前後間距足夠,不會與隔桌有壓迫感。裝潢上運用許多木格與波浪弧度,剛進來時會覺得非常的特別,不過有些地方在行走上會造成壓迫,大人也可能會去撞到頭。

  在座位區的上方有個非常棒的設計,就是裝了各區的監視畫面,這樣大人在用餐的時候,就可以透過畫面來看小鬼現在在做什麼。


  這裡的沙池是用動力沙,基本上它像是黏土,所以不會像一般的沙子一樣搞得到處都是,在清理的時候非常方便。而在沙池的後方有個洗手台,玩玩後可以洗手,是蠻貼心的設計。

  可是,我們今天是第一組客人,在玩沙的時候卻發現沙子裡有許多頭髮(非常多,隨便撥一撥都是),很不舒服。


  這裡其他的玩具非常的少,是我看過親子餐廳中最少的。而最大的特色旋轉木馬是有開放時間限制,固定時間到了之後才會開方乘坐,並不是想坐隨時都可以坐。餐廳最後面有一區是辦家家酒,給小朋友玩煮菜遊戲,但能夠使用的器材也是少得非常可憐!


  球池這區則是給0~2歲,我看到這年齡限制時感到很不可思議!一歲前的孩子在這區能幹嘛?頂多是在地上爬,但這邊空間非常小,還塞個球池在這區,超擠。裡面放的玩具加起來不到十樣,感覺很心酸...



  其他的設施,除了一個可以讓孩子走進去,再從另一頭跑出來的山洞可以玩之外,其他只能用悲劇來形容我的感覺...


讓我感到最瞎的,是溜滑梯變成了雙邊都是樓梯 =.='''
我能夠理解,店家一定有不得已的苦衷,才會把原本是溜滑梯 + 球池,變成現在這樣慘不忍睹的雙邊樓梯,實在是...唉......
(更動前的照片,可以參照網友的照片:點這裡

店內還有放了許多讓客人自己取用的打卡工具。

這家親子餐廳雖然餐好吃,但除此之外真是沒有能夠吸引我再帶孩子來第二次的理由,玩具真的少到太可憐!

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127號2樓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ney.Jump
官網 :http://moneyjump.com.tw